Tuesday, October 25, 2005

我长青春痘了



别看我还是个baby, 我出生没几天就长青春痘了(Acne, Baby rash )!爸爸妈妈很是担心我,因为我的脸上长了很多个红色的包,包的中间还有一个黄色的点。照片上很不雅观。先是左脸长,后是右脸长,甚至胸膛上都有。 把我可爱的脸蛋闹得通红通红。 在 弄清楚真相之前,爸爸妈妈和外公对此各有说词:外公认为这是因为妈妈吃了一些补药材所致;爸爸说中药材是找医生开的(是爸爸找医生开的),应该不会有问 题。"豆豆"可能是因为妈妈吃了几口"四川腌菜"(是外公做的拿手绝活);妈妈说可能是因为"上火"了,也就是说吃了几口辣椒。 大家各执一词,闹不清楚,看着我的青春痘发愣,忧愁满面。 紧接着的一个星期一,我们一起去看医生。 医生检查后说是"婴儿青春痘"!起因是我身上还残留有妈妈的雌性激素,难怪我的两个乳房都有个硬块呢 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