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7, 2005

我第一次连续睡了6个小时

还有一天,就是我2个月的birthday了。 爸爸妈妈好高兴,总算熬出了两个月了。 我也长了很多。 昨天晚上, 我9点多吃了奶, 便呼呼大睡,一直到快3点才醒。 这可把爸爸妈妈乐坏了,他们是从我出生以来睡得最好的一个觉。 都甚至有一点不习惯呢。 爸爸妈妈不约而同的在12点时醒了,看了看我, 居然发现我还在睡觉。 便让我继续睡觉, 因为如果有人在我睡觉时叫醒,我可要给人急,非得给他个"哇哇"大哭不可,让他知道我的利害。

爸爸又在2点左右醒了一次。哎!爸爸也没有办法,因为经过两个月的生活,早已习惯了。 他们实在是辗转反侧难以入睡, 一心等我 "哇" 的一声起床吃饭。 左等右等,总算在3点左右我"哇哇"的起床了。 现在爸爸妈妈的问题是:"以后我还会这样睡觉吗?"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