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8, 2005

满月照相


今 天爸爸妈妈还有外公带我去Walmart Portrait 照满月照。 我不怎么合作,一直都不醒。 左摇右晃也好,放在地板上也好,拨弄我的小嘴唇也好,还是爸爸摆开我的眼睛等等。没有一个方法管用的。 让照相的阿姨很是烦恼。 她猛摇玩具,我依然置之不理,眼睛都不给她睁一下。 整当大家毫无办法之时,爸爸突然想起了严刑逼供中,嫌疑犯被严刑拷打昏过去,狱卒往往会泼上一碗冷水,唤醒嫌疑犯。 于是,爸爸立即去厕所用手捧了一些冷水来,往我的脸上、眼上、嘴上等乱擦一起。 爸爸还模仿狱卒,用水滴在脸上。 这一招很灵! 我最终是醒了! 大家喜出望外。 照了很多照片。 有一张我用手撑着头的姿势很是可爱! 我们照了全家照、与爸爸合照、与妈妈合照、与外公合照,还有我的两张个人专照。 嗯。。。 好玩极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