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08, 2005

Ethan 出生的故事


太太的预产期是109日。预计到第一胎可能要落后几天,把机票定在了11日。 后来由于老板决定要我到 Nashville 工作 边照顾太太和儿子,就立即把机票改在了930日。 为此,给西北航空100美元的罚款。

928日上午是OPT 临床研究的开会时间,本来希望可以参加,谁知故事就发生在 之前的那一天, 927日下午。

927日 下午,我正在家里看书,突然太太电话打来说肚子痛。我心里就很紧张,掂量着两天后的飞机恐怕是太晚了。因为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孩子,根本不知道情况的严重 性。于是就打电话向别人咨询。谁料到,都建议要去医院检查,而且说很有可能当晚就要生产。当时心头既激动兴奋又失望心凉! 因为我马上就要当爸爸了,可是却不能在产房目睹儿子的出生。 要知道我还远在北方的Minnesota 而太太在Tennessee! 一位朋友给一锦囊妙计:太太生产时把手机打开,随时知道那边情况,也让太太知道我的声援。

当天夜里,立即收拾包裹,同时监听太太方面消息。 到了28日凌晨3点多,太太开始用力生了。就这样,我只能远在千里声援太太和欢迎宝宝了!在405分,宝宝顺利来到了世上。不多时,宝宝的“哇哇”哭声给我了一颗定心丸:宝宝平安到了我们家中。激动地我再也未能入眠。

第二天一早,就搭上最早的航班飞到了太太和儿子的身边… …

----
This is Ethan's today's picture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