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9, 2005

尿湿衣服之谜

最近我给爸爸妈妈一个难解之谜:尽管我有diaper, 但是经常尿湿衣服和床! 爸爸妈妈左右找原因。 归结原因可能有三:一是我长大了,尿多了; 二是没有及时换diaper; 三是diaper 没有穿好,特别是包的不紧,让尿流出来了。 于是,立即采取措施,经常检查diaper、穿diaper时尽量拉紧等。 这样搞得我也不很舒服。 两条大腿上勒出了条条印痕,而且换的时候我是大力哭泣,因为太不舒服了。 结果是这些措施都不凑效,我依然把衣服床都尿湿,害的每天要换3、4 次衣服。 外公不得不疯狂的洗衣服,家里都挂上了一大串衣服! 今天总算是揭开了谜底。 当爸爸给我换diaper 时无意中发现我的小东东翘得老高!而且都快翘到diaper外边了。 难怪我要把尿流在后背衣服上了。 这是个伟大的发现! 爸爸立即展示给全家人看。 以后,每次换 diaper 时,都把我的小东东压下去,而不让它偷偷跑到上边来。 从此,我再也没有尿湿衣服了。 谁让我是个男人呢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