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9, 2005

爸爸晚上给我burp的故事

爸爸妈妈的分工很明确。 妈妈负责喂奶,爸爸负责换diaper, 和burp我。 晚上我要吃上3-4次奶,所以加上换diaper、喂奶、burp等需要几个小时劳苦。 等妈妈喂完奶,爸爸就给我burp了。 之后,我会睡觉。 可是有时候,我的肚子里还有空气,没有完全burp掉,所以我会左右翻腾,甚至哭了。 每当我到crib睡觉时,爸爸妈妈依然很警觉。 随时准备再次给我burp. 经常是我一翻腾,爸爸就抱起我,开始burp. 昨晚上,爸爸闹出个大笑话。 爸爸迷迷糊糊中,抱起我就开始burp, 可是我还是在哭。 妈妈在一旁说,我不是肚子里有气,而是又该吃饭了。 这时,爸爸才恍然大悟。 又过了几个小时, 爸爸又把我抱起burp,结果又是该吃饭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