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04, 2005

我的一套睡具

有一天,爸爸突然发现我的头后部侧面有点平,导致头的一边有点尖,而不是头中间有点尖。这是因为我经常头向一边侧睡引起的。 为了停止这一趋势继续发展,妈妈想起了一种东西叫做positioner,它可以把我的睡姿固定。于是,爸爸妈妈立即去babiesRus买了一个。 可以同时固定头和背叫做head-n-back的东西。从此以后,我的头便只向另一边侧了。希望我一边尖的头可以恢复正常。 不管我是睡还是玩,所到之处,这个东西紧紧跟着我。外公称这个东西为“刑具”,爸爸妈妈称之为“睡具”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